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中联办发言人:热烈祝贺选举成功举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0日 06: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发表声明表示,香港特区2021年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一般选举圆满结束,我们对此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选委会委员履行好职责使命、香港特区开启良政善治新局面充满信心。

声明强调,这次选举彰显了新选制的进步性优越性,立下了“爱国者治港,反中乱港者出局”的政治规矩,是在香港特色民主发展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开启了香港社会走出“泛政治化”漩涡、构建理性建设选举文化的历程,让良政善治真正成为可能。期待香港以此为起点,逐步回归正常社会,在新选举制度保障下,扶正祛邪、选贤任能,合力按下发展“快进键”,齐力创造美好明天。


(编辑 王鹤翔)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