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总台记者直击丨探访俄罗斯彼尔姆国立大学枪击案现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1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1日凌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俄语部报道员亚历山大·普加乔夫前往俄罗斯彼尔姆国立大学,探访枪击事件现场。总台报道员发现,该大学教学楼前摆满了当地民众陆续送来的蜡烛、鲜花和玩具,以悼念20日在枪击案中身亡的民众。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执法机构将尽一切努力查明事件原因。当地政府发表声明,称将向每位遇难者家庭提供100万卢布(约合8.8万元人民币)、向受伤者家庭提供50万卢布(约合4.4万元人民币)的补偿。

据称,袭击者名叫季木尔·别克曼斯洛夫,因在被捕过程中受枪伤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俄联邦刑事委员会已立案,正在对案件进行详细调查,希望通过对袭击者家人和朋友的审问掌握作案动机。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新闻处表示,当地的中国学生均安全无恙。

当地时间9月20日,俄罗斯彼尔姆国立大学发生枪击事件。俄卫生部最新更正后的数据显示,该事件共造成6人死亡、24人受伤。袭击者现已被拘捕。(总台记者 普加乔夫 杨懿俊 陈奕璇 杨丹)

俄罗斯彼尔姆大学发生枪击事件,致6人死亡,24人受伤。详情>>

普京表示俄罗斯政府将全力调查彼尔姆国立大学枪击事件。详情>>


(编辑 杨博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