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福建莆田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包含一家4口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1日 1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福建莆田市卫健委最新公布的消息显示,9月20日0—24时,莆田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全在仙游县,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0例,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

境外输入关联确诊病例1:林某某,中国籍,31岁,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其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由市定点医院隔离救治。

境外输入关联确诊病例2:薛某某,中国籍,32岁,为确诊病例3的儿媳,确诊病例4、5的母亲,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其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由市定点医院隔离救治。

境外输入关联确诊病例3:薛某某,中国籍,50岁,为确诊病例2的婆婆、确诊病例4、5的奶奶,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其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由市定点医院隔离救治。

境外输入关联确诊病例4:薛某某,中国籍,12岁,枫江中学学生,为确诊病例2的儿子、确诊病例3的孙子、确诊病例5的哥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其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由市定点医院隔离救治。

境外输入关联确诊病例5:薛某某,中国籍,8岁,霞桥小学学生,为确诊病例2的女儿、确诊病例3的孙女、确诊病例4的妹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其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由市定点医院隔离救治。

自9月10日以来,莆田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95例(仙游县191例,秀屿区3例,荔城区1例),目前住院195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例(仙游县)。(总台记者 黄珊)


(编辑 郭廷轩)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