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天气放晴!中秋假期最后一天 北京短途出游明显增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1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9月21日)是中秋假期的最后一天,在假期的前两天,北京连续出现了降雨,今天则是3天假期中唯一的一个大晴天。

短途出游今日明显增多

由于今年的中秋小长假与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相隔较近,所以有远途出行计划的市民更多会把出京游安排在国庆长假内。

午后起高速进京方向压力上升

北京21日天空放晴,秋高气爽,市民的出游热情非常高涨。很多市民利用假期的最后一天进行出游活动。在公园、景区还有商圈的交通热度依然比较高。从今天(21日)午后开始,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京新高速的交通压力也呈现持续上升的趋势。

市区公园周边停车位紧张 高速路交通压力将持续到晚间

由于自驾车出行的市民较多,景区周边的停车状况依然紧张,车流集中的主要时段为上午9时到下午4时。


(编辑 刘哲)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