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厦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94例 其中同安区173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2日 1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9月22日),福建省厦门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截至9月21日24时,厦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94例,分布在思明区9例、湖里区4例、海沧区8例、同安区173例,所有病例都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判定疫情密切接触者6440人、次密接者12571人,进行了相应的管控措施。

厦门21日新增11例确诊病例 其中1例为主动就诊

9月21日0时至24时,厦门市共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分布在湖里区1例,海沧区1例(以上两例均从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同安区9例(包含密切接触者中发现5例,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2例,主动就诊1例)。

新增病例基本情况

确诊病例184:付某芳,女,47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9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85:林某清,男,48岁,现住同安区大同街道。患者系确诊病例45林某烟的密切接触者。9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86:毛某,女,31岁,现住同安区祥平街道。患者系确诊病例130周某秀的密切接触者。9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187:肖某燕,女,32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67何某平的密切接触者。9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88:徐某鹏,男,34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17赖某华的密切接触者。9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89:罗某红,女,47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在重点人员核酸筛查中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9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90:洪某坛,男,27岁,现住同安区祥平街道。患者在重点人员核酸筛查中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9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91:陈某,女,34岁,现住同安区新民镇。患者系确诊病例67何某平的密切接触者。9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92:陈某祥,男,50岁,现住同安区大同街道。患者自觉不适主动就诊,9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93:陈某琪,女,10岁,现住海沧区嵩屿街道。患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9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确诊病例194:陈某锟,男,42岁,现住湖里区江头街道。患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9月21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总台记者 林舟 郑旭佳 郭婕妤)


(编辑 赵羽祺)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