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50多个机构呼吁强制医护人员接种疫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2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一周以来,美国平均每天因新冠肺炎而死亡的人数超过1900人,达到今年3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然而在一线医护人员中,仍然有很大一部分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部分医护人员表示,这种行为不仅使个人的健康无法得到保障,也将一些非新冠肺炎病患置于感染的危险之中。

20日,包括美国医学协会、美国儿科学和美国护士协会在内的50多个卫生保健组织,发布一份联合声明,呼吁所有医疗保健场所和长期护理机构强制其员工接种新冠疫苗。截至目前,美国仍然很少有医院强制医护人员接种疫苗。今年6月,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一家医院强制要求所有医护人员接种疫苗,导致超过150名医护人员因为拒绝接种疫苗辞职或被解雇。 

部分医护人员表示,对所有就医病患来说,明确要求一线医护人员接种疫苗是一件正确的事情。因为不只是住院病人,医护人员也往往比一般人群更容易感染新冠肺炎。根据美国退休人员协会的数据统计,在长期护理机构中,有超过184000名工作人员和接受护理人员因新冠肺炎死亡。然而截至7月15日,仍有超过43%的养老院工作人员并未完全接种疫苗。


(编辑 邵希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