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统一俄罗斯党将获得俄国家杜马中的324个席位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2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表示,根据选举初步统计结果,统一俄罗斯党将获得国家杜马中的324个席位。

据介绍,根据选举初步统计结果,统一俄罗斯党获得了49.82%的选票,以此将获得126个席位。另外,该党还在198个单席位选区投票中获胜,以此获得198个单席位,共计获得324个国家杜马席位。

此外,根据选举初步统计结果,俄罗斯共产党将获得57个国家杜马席位,公正俄罗斯-爱国者-为了真理党将获得27个席位,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将获得21个席位,新人党将获得13个席位。

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于9月17日至19日期间举行。俄罗斯国家杜马是俄常设立法机构,由450名代表组成,主要负责起草和制定国家法律,审议总统对政府总理的任命和决定对总统的信任问题等。本次选举实行混合选举制,即在总共450个议席中,一半议席按照政党比例代表制选举产生;另外一半议席则在单席位选区中选举产生,即在全国设立225个选区,每个选区选举产生一名议员。各政党进入国家杜马的得票率门槛为5%。(总台记者 张誉耀)


(编辑 李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