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抓获10人!四川雅安打掉一“跑分”平台洗钱团伙 成功捣毁四个窝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2日 2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2日记者从四川省雅安市公安局获悉,四川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持续深入开展“断卡”行动,严厉打击出售、出租、贩卖两卡、为电信网络诈骗和赌博平台转账的违法犯罪活动。

前期,四川雅安名山分局反诈中心通过精准研判,发现雅安市雨城区某公司原宿舍楼以及城郊两自建楼内盘踞四个“跑分”窝点。经缜密安排部署,办案民警抓住时机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当场缴获作案手机20部,作案电脑6台,银行卡40张、作案银行U盾40个。

经审讯,该“跑分”犯罪团伙交代了介绍他人出租银行卡、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还对在雅安雨城区成立了四个“跑分”工作室,用银行卡为网络赌博平台代付资金约五千万,并从中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至此,一个盘踞在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为境外赌博、诈骗犯罪分子提供支付结算工具,在赌博、游戏、诈骗平台上利用他人办理的银行卡“跑分”洗钱的团伙被一网打尽。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等10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总台记者 黄鹂)


(编辑 赵羽祺)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