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四川警方通报一辆小车冲撞赶集人群:因操作不当撞向行人 已致1死6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2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1年9月21日10时30分许,宋某某(51岁,岳池苟角人)驾驶川XBW**8小型普通客车从岳池县城往苟角镇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苟角镇接龙桥南街51号门市路段时,因操作不当撞向行人,造成龙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唐某某、蒋某某等六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驾驶员宋某某已被警方控制,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警方呼吁:为避免对逝者家属造成二次伤害,请广大网民不要传播现场相关图片和视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总台记者 黄鹂)

四川广安一辆小车冲撞赶集人群 记者与家属取得联系 详情>>

(编辑 王佩珊)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