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菲律宾马尼拉市长莫雷诺宣布参与2022年菲总统竞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2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2日,菲律宾马尼拉市长莫雷诺宣布将在2022年菲大选中角逐总统之位。

至此,已有多人宣布将角逐菲律宾2022年大选的总统和副总统职位,其中包括参议员拉克森和索托组合、执政党民主人民力量党提名的克里斯托弗·吴(本人尚未接受提名)和杜特尔特组合、马尼拉市长莫雷诺和许伟利组合,以及由执政党另一派系提名竞选总统的参议员帕奎奥。

莫雷诺出生于1974年,曾是一名演员。2019年,他被选为马尼拉市市长,并担任该职务至今。

莫雷诺的竞选搭档是菲律宾知名医生许伟利。许伟利曾在2019年参与参议员选举,但未能获得席位。此次许伟利将在2022年菲律宾大选中竞选副总统职位。

菲律宾将于2022年5月9日举行全国和地方选举,选出新一届总统、副总统、国会议员、地方行政长官和议员等。(总台记者 黄铮铮)


(编辑 李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