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火眼”移动方舱实验室抵达黑龙江巴彦县开展核酸检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3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黑龙江省卫健委获悉,21日下午1时,黑龙江省医院支援巴彦县“火眼”实验室检测医疗队一行25人在从省医院集体乘车出发,奔赴巴彦县,抵达后经过一晚的调试,“火眼”移动方舱实验室于22日开始投入使用。

据了解,车载“火眼”移动方舱实验室以车挂形式,将PCR实验室与大型货车结合,进一步突破了场地的限制,具备迅速响应、迅速移动、迅速投产、智能管理、空间可拓展的特点。其中最大的特点就是速度快,可快速满足当地大量核酸检测需求,每台车都配备了发电设备,可满足自身供电,也可依靠外接电源的方式供电,充分考虑各种使用场景可灵活选用。

截至目前,黑龙江省医院共派出3批次84人的医疗队驰援巴彦县,核酸采集医疗队抵达后,连夜开始采集核酸工作,队员们深入到各乡各屯,22日完成了15000余人次核酸采集任务。(总台记者 冯志远


(编辑 崔智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