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厦门首批7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今日治愈出院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5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5日上午,在福建省厦门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杏林医院),7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身体恢复良好,符合出院标准,经国家省市专家组复核确定,于今天(25日)治愈出院。此次出院的7名患者中,最小33岁,最大51岁,这也是厦门本轮疫情中首批出院患者。

截至9月24日8:00,厦门收治本轮疫情确诊本土病例222人,其中危重型1人,重型9人,普通型157人,轻型55人; 最年轻患者3岁,最年长患者92岁。另外,定点医院还收治了3例漳州市转诊的确诊病例和4例安溪县转诊的确诊病例。其中,危重症患者正在重症ICU病房积极治疗和观察,目前所有确诊患者病情稳定。(总台记者 韩志涛 林舟)


(编辑 刘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