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非洲多国政党领导人:中国成功经验为非洲政党提供榜样和动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5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4日,第四届中非政党理论研讨会以视频方式举行。非洲14个国家政党领导人和党员干部代表近300人参会。

非方政党领导人均表示,中国的成功经验为非洲政党坚定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提供了榜样和动力,愿同中国共产党加强党际交流合作,促进非中关系进一步发展。

科特迪瓦统一党大学生青年组织第二副主席奥卡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找到了一条适合本国国情和传统文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世界瞩目的发展成就,为发展中国家树立了榜样。统一党愿同中国共产党加强交流互鉴,期待中非进一步加强互利共赢的经贸合作。

毛里求斯社会主义战斗运动(社战党)代表团表示,社战党与中国共产党都以为人民谋福祉为己任,多年来两党保持非常紧密、友好的关系,合作成果丰硕,党际合作已成为两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社战党高度重视两党关系,愿不断深化党际对话与合作,进一步拉紧两党、两国关系的纽带,造福两国人民。(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 张柏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