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长江口一渔船触礁搁浅 18名遇险船员全部获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6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1年9月25日15时许,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值班室接到上海吴淞VTS(船舶交管中心)的险情信息:“鲁荣渔59006”轮从浙江岱山前往江苏吕四港途中,在长江口北导堤附近水域搁浅,船上18人遇险,请求救助。

东海救助局立即启动应急救助预案,派遣专业救助船“东海救112”轮赶赴现场救援,同时通知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做好出动的准备。

一个小时后,“东海救112”轮抵达事发海域并发现遇险渔船已经完全搁浅,救助人员经过评估后决定采用释放救助艇接救方式展开救援。经过一个多小时紧急作业,25日18时12分,救护人员分三个批次将18名遇险船员安全转移至母船,至此,所有遇险人员全部获救。据了解,由于该遇险渔船触礁后船底破损严重,26日上午7时许已经沉没。东海救助局提醒,随着东海的开渔,长江口附近渔船增多,过往渔船需提前熟悉航道,在复杂水域谨慎航行。

(总台记者 郭臻)


(编辑 汪晓凇)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