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富汗东部爆炸袭击致1死7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6日 0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25日发生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

据阿富汗亚利安那新闻社25日报道,楠格哈尔省官员表示,爆炸地点位于贾拉拉巴德第一警区,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贾拉拉巴德一家医院的消息人士说,爆炸造成1名塔利班武装人员死亡,包括平民在内的7人受伤。

阿富汗黎明新闻网援引目击者的话说,塔利班武装人员乘坐汽车经过时,放置在路边花坛中的炸弹被引爆。

截至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制造了此次爆炸事件。

贾拉拉巴德本月18日发生3起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19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呼罗珊”组织19日宣称制造了这些袭击事件。

楠格哈尔省是“伊斯兰国呼罗珊”组织的主要据点。在塔利班8月15日接管阿富汗政权之前,“伊斯兰国呼罗珊”组织成员在楠格哈尔省和首都喀布尔对安全人员和平民实施了多起袭击。

总台阿富汗直击丨探访爆炸发生后的贾拉拉巴德市 民众生活恢复正常>>

阿富汗楠格哈尔省首府发生多起爆炸 造成至少2人死亡>>


(编辑 高靖)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