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马来西亚通讯和多媒体部部长出席“中国—东盟信息港对话” 称数字经济前途无量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6日 2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26日,马来西亚通讯和多媒体部部长安努瓦尔·穆沙(Annuar Haji Musa)以线上视频方式出席“中国—东盟信息港对话”并发表讲话,强调数字经济对马来西亚和东盟的重要性以及警惕网络安全威胁的必要性。

安努瓦尔·穆沙说:“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元素。它有潜力成为东盟发展新产业和新增长领域的关键驱动力。”

他还介绍说,为了促进本国数字经济发展,马来西亚推出了“国家数字基础设施建设计划”,该计划也将为马来西亚向5G技术过渡做好准备。他还特别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合作在该领域作出的努力。

2021“中国—东盟信息港对话”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一部分,在中国浙江省乌镇举行。大会共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国际组织、行业协会、全球领先企业、大学、研究机构等近2000名代表参会。(总台记者 徐荃乐)


(编辑 章文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