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对美方关于俄故意挑选美女翻译的问题进行回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9日 0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纽约时报》28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新闻秘书格里沙姆在其书中写道,2019年美俄总统在日本会晤时,她与时任总统特朗普的俄罗斯问题顾问菲奥娜·希尔注意到,俄总统普京的翻译是一名黑发女孩,长发飘飘,面容姣好,身材迷人。菲奥娜·希尔推测,普京专门选择这样一名迷人的黑发美女作为翻译,以期分散特朗普的注意力。

对此,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表示,翻译是外交部应总统府要求而提供,普京本人并没有参与这一过程。与此同时,俄外交部表示,“现在我们知道美国代表团与俄方会谈时在想些什么了”。(总台记者 王斌 朱静)


(编辑 李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