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朝鲜试射高超音速导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29日 0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朝中社9月29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28日上午在慈江道龙林郡都阳里进行了新开发的“火星-8”型高超音速导弹试射。

△图片来自朝中社

报道称,高超音速导弹开发工作是朝鲜劳动党八大提出的国防科学发展及武器系统开发五年计划战略武器部门最优先五大任务之一,一直根据可靠的科学开发工序有序推进。这一武器系统开发项目,对提高朝鲜国防科技力量,加强自卫防卫力量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朝鲜军方9月15日成功试射铁路机动导弹,精准打击了设在东部海域800公里水域的目标。朝鲜国防科学院9月11日和12日还分别成功试射了新研发的远程巡航导弹。(总台记者 董海涛)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朝鲜发射一枚疑似近程导弹>>

韩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常委会召开紧急会议 对朝鲜试射不明飞行物表示遗憾>>

疑似朝鲜发射的“不明发射体”或落在日本专属经济水域外>>

朝鲜国防科学院进行新开发的远程巡航导弹试射>>


(编辑 李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