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福建莆田发布通告:国庆期间就地就近过节,非必要不外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30日 0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莆田新闻”消息,莆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有关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目前,莆田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但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下调疫情风险等级不等于降低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防范疫情传播风险,防止疫情反弹,现就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强化风险防范意识

全市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科学、精准、有效抓好国庆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严格社区疫情防控

继续严格落实“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疫情防控措施,广大市民就地就近过节,非必要不外出,积极配合、参加社区防控工作。不组织、不参加聚会、聚餐、聚集。

三、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

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时刻关注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居家医学监测等防控措施。到社区、商超、农贸市场、医院、车站等重点场所,请自觉接受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