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法外长:法美关系未走出危机 将重新考虑与英澳关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30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法外长:法美关系未走出危机

29日,法国外长勒德里昂表示,法国与美国之间的关系危机严重。虽然两国恢复对话,但还没有走出危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9日报道称,勒德里昂当天在法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会议上说,现阶段我们正在经历严重的危机。危机并没有因为恢复对话而结束,并且还将继续下去。为了走出危机,法国需要采取严肃的行动。

法外长:重新考虑与英澳关系

对于英国和澳大利亚方面,勒德里昂当天还表示,将重新考虑与这两国的关系。他说,伦敦应该知道它已经违反了其责任,包括贸易与合作协议。就澳大利亚而言,其破坏信任的行为要求法国重新考虑它们之间的合作。勒德里昂说,正在继续与从澳大利亚召回的法国大使进行磋商。

本月15日,美英澳三国宣布建立所谓新的三边安全伙伴关系,澳大利亚将与美英合作在澳建造核潜艇。澳方同时撕毁与法国海军集团签订的数百亿美元潜艇大单。随后法国宣布召回驻美和驻澳大使。


(编辑 李茗伊)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