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航展:红鹰飞行表演队特别安排 向烈士致敬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9月30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是红鹰飞行表演队第二次参加中国航展,自28号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开幕以来,每天红鹰飞行表演队都会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空中表演。

针对珠海的天气与地域特点,“红鹰”飞行表演队制定了3套表演方案,分别针对1800米、500米和300米高度的云层并且首次将原有的17个动作增加到了21个。

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飞行员 成宜军:参加这次航展我们带来的动作是在2018年的基础上进行了改善和改进。是根据教-8飞机的性能特点,和每名红鹰队员的技术特点进行了完善,从空间和时间上进行了压缩,给在座的观众呈现一个视觉盛宴。

我们红鹰表演队的招牌动作是八机钻石筋斗,八架飞机以钻石形态在空中进行一个华丽的转身。我感觉我们带来的动作难度最大的是在于单机、双机和机群之间的配合,协调一致这是难度最大的。

在表演过程中,单机要根据我们机群活动特点,实时地进入,进行串场,把整个飞行表演动作串联起来。双机、四机还有六机的动作,主要是以滚转为主。是根据我们教-8飞机的特点,加上彩烟,这也是难点之一。

据飞行员介绍,由于飞行表演会受到能见度、云高和云量的影响,所以他们会根据当天的天气情况来调整飞行表演的动作。今天恰逢烈士纪念日,红鹰飞行表演队也专门为此做了特别的安排。

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飞行员 成宜军:9月30号烈士纪念日,我们改变拉烟的配色,从彩色改为白色,以一种特殊的形式向英烈致敬。

(总台央视记者 于立群 王紫娇 姜军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