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总台喀布尔观察丨喀布尔机场国际航班逐渐恢复运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01日 0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外交部日前敦促各个国际航空公司尽快恢复航班运营。当地时间9月2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报道员达雷兹(Abdul Hadi Dareez)就喀布尔机场国际航班恢复情况采访了乘客及机场方面负责人。

据部分乘客介绍,一些巴基斯坦和伊朗航空公司已经重启航班,但机票价格较之前上涨了很多。

机场方面人士在采访中透露,由于技术方面的原因,目前喀布尔机场的国际商业航班还未完全重启,但他们已与阿联酋和卡塔尔的技术团队合作,争取尽快解决问题恢复正常运营。此外,他们也将与相关部门协调,做好机票价格监管和控制。(总台报道员 达雷兹)


总台阿富汗直击丨楠格哈尔省农民:我们需要政府及邻国提供援助>>

总台喀布尔直击丨人才流失加剧阿富汗经济困境 塔利班官员希望人们不要离开>>

总台阿富汗直击丨探访爆炸发生后的贾拉拉巴德市 民众生活恢复正常>>

关注阿富汗局势最新消息>>


(编辑 王瑶 安颖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