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出场即震撼 最帅单膝跪地的礼炮兵是怎样炼成的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02日 2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1年7月1日上午,北京天安门广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总台纪录片摄制团队历时2个月,全程拍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筹备过程,用镜头记录了百年盛典活动背后的感人故事。

战士们脚上穿的皮靴普通人可能几年都穿不坏,但礼炮兵训练每次需要用脚尖着地,因此每名炮手平均每个月就要报废一双皮靴。

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下士 王康:五步跪炮,虽然只有短短5米的距离,但是我们每天往返上千次,一天下来,距离可达到5公里。我觉得再好的马靴,也抵不过我们日复一日的训练。(总台央视记者 侯军 李文杰 刘洁 周培培 王瑞宁 曾文甫)


(编辑 刘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