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进入最后一天 参观公众累计12万人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03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今天进入最后一天。本届航展参观公众人数累计约有12万人次。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将于2022年11月8日至13日在珠海举办。

总台记者 许大为:航展进入最后一天,但游客仍然络绎不绝。大家在这里通过观看丰富的室内外展出和精彩的飞行表演,了解中国航空航天发展,收获知识和乐趣,进一步增强爱国热情。 

今年的航展恰逢十一假期,很多外地游客专程到珠海观看中国航展。航展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展模式,满足很多航空航天迷们不能到现场的遗憾。 

本届航展共有线上线下近40个国家和地区近700家企业的数千件展品参展,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的“高、精、尖、新”产品、技术和服务集中亮相。 

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孙洁峰:今年航展最大的特点是很多展品都是首次亮相,约占全部展品的25%以上,代表了当今航空航天国防装备的高精尖产品。 


(编辑 胡月)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