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总台阿富汗直击丨塔利班突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在喀布尔藏身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04日 02: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员消息,当地时间10月3日晚,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内响起阵阵枪声,塔利班突袭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位于喀布尔第17警区的藏身点,并且击毙了多名“伊斯兰国”成员。目前尚无具体的人员伤亡信息。

△爆炸发生后,爆炸现场附近情况

当天早些时候,阿富汗塔利班文化和信息部副部长扎比乌拉·穆贾希德在社交媒体上证实,喀布尔一清真寺(the Eid Gah Mosque)门口发生了爆炸。爆炸发生在人群中。据阿富汗临时政府内政部发言人赛义德·胡斯提证实,爆炸导致2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

△爆炸发生后,爆炸现场附近情况

爆炸发生时,该清真寺内正在举行穆贾希德几天前去世的母亲的祈祷仪式。

目前尚没有消息证实塔利班突袭行动是否与早前的爆炸事件有关。(总台记者 李霜溪)



(持续更新)总台现场报道丨阿富汗喀布尔一清真寺前发生爆炸 至少5人伤亡>>

总台现场直击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清真寺发生爆炸 致人员伤亡>>

>>关注阿富汗局势最新消息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