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第四届进博会首单海运展品即将抵沪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05日 13: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11日,第四届进博会首单海运展品即将从洋山港入境抵达上海。展品为德国的参展企业RS Helikopter GmbH公司的两架直升机及一训练平台。该展品于当地时间9月16日从德国汉堡港出运。

据了解,该展品的抵港将开启欧美等地大型展品入境潮。为保障载运第四届进博会展品的船舶安全高效入境,上海洋山边检站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促进服务航运企业发展十六项新举措,对船舶实施网上报检预检,确保船舶到港即可装卸。在展品卸运期间,将加强船舶在港期间管理,严格人车管理和船岸人员不直接接触措施,保障展品安全有序装卸中转。港区还建立了进博展品专用堆场,实施优先进出场措施,保证展品安全快速抵离港。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为更好地服务参展企业,确保展品安全、准时到达展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早在今年8月中旬就已开始安排主场运输服务商驻场办公,开展线下精准对接,对行业龙头及重点企业安排专人跟进,对中小企业深入了解状态,逐一精细化排摸,掌握展品一手情况。(总台记者 魏然)


(编辑 项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