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宁夏一氯化物车间发生爆炸 现场明火已扑灭 初步调查为车间物料泄漏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05日 1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5日18时20分更新:

今天(10月5日)下午3时,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金润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乙基氯化物车间发生爆炸事故。目前,事故现场明火已扑灭。险情排除,救援人员正在现场监护,初步调查为车间物料泄漏,由静电引发事故。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5日17时29分发布:

今天(10月5日)下午3时,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金润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乙基氯化物车间发生爆炸事故,当地23辆消防车近百名指战员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据了解,火灾现场发生了多次爆炸。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救援人员成功保护了事故现场附近的“重大危险源”的安全,厂区技术人员正在协助开展后续救援工作。(总台央视记者 郭长江 许新霞 徐升)


(编辑 韩咏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