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河南周口通报一名新冠肺炎复阳病例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05日 2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日前发布关于一名新冠肺炎复阳病例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1年10月4日,周口市接到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协查通报,吴某某为河北一名入境复阳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于9月29日抵达周口市,目前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进行2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密切接触者吴某某9月29日—10月1日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吴某某,男,56岁,市经济开发区某小区居住,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9月29日11:20—12:25,乘坐高铁G6647(05车厢)到周口东站下车。9月29日12:43—13:30左右,从周口东公交车站乘坐25路公交车到黄河路与中州路交叉口公交车站下车。9月29日13:40—14:20左右,到莲花路与中州路交叉口南路西“丁记生炝烩面”就餐。9月30日在家全天无外出。10月1日9:00—10:30左右,到莲花路与汉阳路交叉口万果园超市购物。10月1日11:50—13:50左右,到富民路“周口人家”就餐。10月1日14时左右到市中心医院就诊。

请与该人上述行动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不要盲目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及时与居住地所在社区(居委会)或疫情指挥部联系,配合有关部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若有发热、乏力、干咳、腹泻、嗅(味)觉迟钝或消失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广大辖区居民相互转告,如有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周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394-8355589(总台记者 田萌)


(编辑 李茗伊)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