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专家研判:黑龙江本次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有效控制 疫情外溢的风险基本消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07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总台记者从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10月6日24时,黑龙江省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96例,其中,确诊病例89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黑龙江省卫健委副主任葛洪表示,自10月1日以来,已连续6天无社区报告病例,即新发现病例均为隔离点内核酸检测的阳性报告。本轮疫情无省外溢出,无隔离点交叉感染,无医院感染发生。

综合研判:本次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有效控制,疫情外溢的风险基本消除,本土扩散的风险基本阻断,再次引发规模性疫情的风险较低,疫情将进入拖尾和清零阶段。

(总台央视记者 杨洋)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