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受持续降雨影响 西安火车站加开高铁列车78趟、停运63趟旅客列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07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持续降雨带来的水害影响,10月7日,经停陕西西安和西安始发的部分旅客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63趟列车停运。

受大面积降雨影响,西安局集团公司管内包西线、宝成线、宝天线等线路发生山体坍塌、水漫线路等地质灾害、水害。为确保旅客列车安全,10月7日,经停西安和西安始发的63趟旅客列车停运。后续,还将根据雨情动态调整列车开行。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针对停运列车,还未换取纸质报销凭证的旅客可直接线上办理原价退票业务。已换取纸质报销凭证的旅客可在30日内全国任意火车站人工窗口办理原价退票业务,也可线上办理预约退票业务。

为服务返程旅客出行,西安局集团公司今日(7日)加开西安至北京、成都、宝鸡、汉中等方向高铁列车78趟,提高运输效能。为尽快恢复线路正常运行,目前,近千名抢修人员和30余台大型施工机具24小时不间断开展抢修,争取尽早抢通线路,恢复线路正常运行。

(总台记者 黄立新 吴成轩 孟寒江)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