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京冬奥会首场国际赛事测试赛今日结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10日 1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10月10日),北京冬奥会国际赛事测试赛的首场比赛——“相约北京”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落幕,场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冬奥会赛时标准,全面做好运行保障。

“相约北京”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为期三天,设有12个小项,共有来自中国队、韩国队和荷兰队的2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做好赛事保障,国家速滑馆在场馆运行、竞赛组织等业务领域,都按照奥运会赛时标准进行保障。

国家速滑馆运行团队常务副主任 周秋瑞:大家每个人的要求,是按照奥运会的赛时标准的,应该是说技术团队、竞赛团队、体育展示团队,通过这次测试我们积累了很多的经验。

同时,按照此前北京冬奥组委发布的疫情防控政策,场馆严格落实所有来华人员的闭环管理工作。10月13日和21日,北京赛区的首都体育馆将分别进行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和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 


(编辑 郭廷轩)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