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妄图勾连外部势力谋“独”难逃失败下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13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蔡英文和吴钊燮频频在国际媒体上发声,寄望于美国和其盟友强化对台承诺吓阻大陆。吴钊燮还声称,“台湾将战斗到底”。

对此,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今天(13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多次指出,民进党当局勾连外部势力,谋“独”挑衅,是两岸关系紧张动荡的根源,是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的最大威胁。他们不知自省,反而在各种场合颠倒黑白,渲染所谓大陆“军事威胁”。这些做法欺骗不了广大台湾民众和国际社会。我们正告民进党当局,妄图勾连外部势力来谋“独”,甚至狂妄企图以武谋“独”,这是打错了算盘,难逃失败下场。(总台央视记者 赵晶 黄惠馨)


(编辑 陈卓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