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华盛顿再爆发抗议活动 冲突激烈多人受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16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首都华盛顿近日再度爆发抗议者试图冲进政府部门事件。据福克斯新闻网16日报道,近日数十名抗议者试图冲进美国内政部办公大楼,现场爆发冲突,多人受伤。数十名抗议者遭逮捕。

据报道,数十名环保抗议者当天聚集在美国内政部大楼门前,有抗议者爬上大门试图强行进入内政部,不过被大楼内的安保人员强行推了回去。抗议组织者告诉媒体,当天抗议者试图进入大楼时,警方拔出枪支并使用警棍击打多人,共有55人被逮捕。此外,警察还对部分抗议者实施了电击等措施,甚至还有独立媒体人被警察殴打,其设备也遭破坏。

针对该事件,美国国土安全部当地时间15日发表声明称,感谢警方采取行动逮捕或拘留试图扰乱联邦政府运转的人。


(编辑 朱辛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