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尤伯杯夺冠 与国羽队员一起分享喜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体育 2021年10月17日 2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队在先失一分的情况下,连扳三场,最终以3-1战胜日本队,第15次捧起尤伯杯。赛后国羽队员们在社交媒体上纷纷更新状态,分享了各自胜利的喜悦。

陈雨菲更新道:现在我只想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和三年前的自己和解,因为执念和耿耿于怀只会阻碍我前进的勇气,而我不要再被执念所捆绑。我不会去怀疑自己,我要更加坚定。因为我是陈雨菲,因为我总会站起来,因为我曾经实现过很多心愿。今天我想毫无顾忌的去享受一次胜利,我不想再压抑,我想释放自己,没有任何遗憾的去享受这个冠军。

陈清晨更新道:这站打的跟苏杯比真的很不容易。首先状态就已经没有苏杯那么佳了。可是丹哥的一句话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徘徊:“不是你状态不好就可以随随便便输球的。”每一次感觉累的时候,看看左前方的尤杯,告诉自己我能行我可以。不管比赛最后结局如何,只要站在场上就不放弃任何一分。“I do my best!”

李汶妹更新道:胜利属于强大的中国队,中国团魂永远都在。团结就是力量!相信自己,相信队友,相信团队中的每一个人。也感谢中国队这个大家庭 ,每一个人的力量都不可或缺。

黄东萍更新道:我们是,中国队!我们要,誓夺尤杯!

贾一凡更新道:她回家了!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