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疫情催生平台购物 巴西上半年数字广告投放额上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17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西媒体当地时间10月16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随着大众消费方式由线下向线上的转变,不同品牌的商家也加大了在数字平台上的广告投资力度。拉美地区媒体市场调研平台的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巴西全国数字广告投资额总计132亿雷亚尔(约合158亿元人民币),较疫情初期上升了25%。

统计指出,在所有数字平台上,手机是相关广告投资量最大的平台,在2021年上半年,商家们在手机平台上的广告投资占所有数字平台投资额的73%。

调研人员指出,疫情使大众趋向于在数字平台进行消费,而数字广告正反映了这一消费的发展趋势。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多个行业在数字广告上的投资额明显超过2020年同期,其中房地产业涨幅最高,达208%;其次为电信业,涨幅59%;随后为文化、休闲、体育和旅游业,涨幅均为54%。

分析人士指出,数字平台购物已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不会因为疫情结束后线下购物的回归而减弱。商家们也会将数字和实体广告投资更好地结合,推动业务的发展。(总台记者 谢海天)


(编辑 周雨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