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罗斯萨哈林州遭暴风袭击 致1人死亡 大面积停电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17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萨哈林州遭遇暴风袭击,导致亚历山大罗夫斯克市内多栋房屋屋顶被掀翻,并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图片来自俄媒

据介绍,亚历山大罗夫斯克市内的风速达到了20米每秒。除房屋受损外,大量市政设施和电线也受到不同程度损坏,导致13个居民点共965户停电。

目前当地市政和紧急情况部门正在进行灾后修复工作。此外位于萨哈林北部的奥哈市也遭遇了暴风袭击,当地最大风速达到30米每秒。由于当地多处输电线路受损,导致奥哈市和附近的几个村庄完全停电。目前当地电力公司已经派出了抢修队伍进行输电线路修复。据气象专家预计,暴风天气将于当地时间今天夜间逐步减弱。(总台记者 张誉耀)


(编辑 周雨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