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队3∶1淘汰日本队闯入汤姆斯杯决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17日 1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昨晚(16日),“汤姆斯杯羽毛球团体赛”半决赛在丹麦进行。中国男队3比1淘汰日本队,闯入决赛。

“一单”开场较量,石宇奇冲击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贤斗未果,首局以20比22失利。

第二局石宇奇被对手拉开比分,当比分来到5比20时,石宇奇宣布弃赛。这是中国队单打选手在本届汤姆斯杯上首次失利。

石宇奇赛后表示,退赛原因是身体不适,但不愿透露具体伤势。

何济霆/周昊东在与保木卓朗/渡边勇大的双打对垒中以21比17拿下首局,此后多次被判罚发球犯规,丢分较快,以7比21失掉第二局。决胜局中,中国组合以21比16胜出,将总比分扳成1比1。

“二单”较量中,21岁的李诗沣挑战世界排名远高于他的常山干太,结果以21比17、21比15连下两局,帮助中国队2比1反超。

随后的双打较量中,刘成/王懿律组合以21比11、22比20战胜古贺辉/斋藤太一,赢得第三分,将中国队送入决赛。

中国队今天的决赛对手是印度尼西亚队,他们在半决赛中3比1战胜了东道主丹麦队。


(编辑 路凯丽)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