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驻中非大使馆提醒民众切勿前往班吉以外地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18日 0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0月17日,中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发布领事提醒。

自去年大选结束以来,中非共和国接连发生多起袭击平民、地雷伤害等恶性安全事件。中非共和国政府虽已于10月15日宣布单方面停火,但外省袭击事件仍然频发。中国驻中非大使馆再次郑重提醒旅居中非的中国机构和公民,以及有意向来中非的中国公民,严格遵守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馆有关提醒,切勿前往中非首都班吉以外地区,尚在首都以外地区的中国公民请务必尽快撤离,已撤离人员切勿返回。在班吉的中国公民请务必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减少不必要外出,确保人身安全。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中国驻中非大使馆寻求领事保护。

中非共和国匪警紧急求助电话:117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中非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36 75248688(总台记者 周琳)


(编辑 王婷婷)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