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我国前三季度城镇新增就业1045万人 完成全年目标95%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18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10月1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统计局介绍2021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

据了解,就业形势基本稳定,城镇调查失业率稳中有降,前三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1045万人,完成全年目标的95.0%。9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4.9%,比上月下降0.2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下降0.5个百分点。本地户籍人口调查失业率为5.0%,外来户籍人口调查失业率为4.8%。16—24岁人口、25—59岁人口调查失业率分别为14.6%、4.2%。31个大城市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0%,比上月下降0.3个百分点。全国企业就业人员周平均工作时间为47.8小时,比上月增加0.3小时。三季度末,外出务工农村劳动力总量18303万人,比二季度末增加70万人。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