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外国网友探访北京冬奥场馆 点赞中国“冬奥品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10月19日 14: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除了运动员,还有许多生活在中国的外国友人也非常期待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他们纷纷拿起镜头走进冬奥场馆,赞叹中国的“冬奥品质”。

南非博主诸葛杰瑞来到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展示中心,场馆内展示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整体情况,特别是横跨京张地区的冬奥整体规划沙盘,让杰瑞惊叹不已。

南非博主 诸葛杰瑞:地)好大啊,真的很大。正如你们所见,中国人民将把冬奥会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来自英国的博主司徒建国今年2月来到冬奥会北京赛区唯一的雪上比赛场地、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的所在地——首钢园,体验冰雪乐趣。

英国博主 司徒建国:你看,我找到了2022年冬奥会的吉祥物,那儿有冰墩墩,那儿有雪容融,可不可爱?而且所有人都能学习冬奥的文化、冬奥的知识。

另一位来自英国的博主张君浩则早在2019年冬天就前往张家口,体验即将作为冬奥会比赛场地的滑雪公园。

英国博主 张君浩:我爱滑雪,我爱生活在中国,两件我最喜欢的事情结合在了一起。如果你不说这里是中国,我可能会以为是瑞士或其他地方。

来自意大利的博主瑞丽·隆吉在首钢园用中文为北京冬奥送上祝福。

意大利博主 瑞丽·隆吉:2022年北京冬奥会加油。

(编辑 关美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